大 陸 通 國 際 文 教 留 學 機 構   全 方 位 服 務   歡  迎  光  臨

   北京上海四川浙江南京廣州福建等 名校大學之位  為您預留  專業 .誠信 .服 務

   大陸留學提供服務項目:大陸大學研究所博士生升學指導選校選系官方題庫大陸證照

協助高中(職)畢業.二專(肄)畢業.二技(肄)畢業.四技(肄)畢業.五專(肄)畢業.大學(肄)畢業.學士後.想轉科系者.本公司提供預約諮詢!! 預約諮詢熱線  04-22327718  04-22925899考生預約諮詢專區  

台灣申請大陸大學 中國大學簡介 大陸研究所簡章 大陸大學簡章 成績不理想怎麼辦 中國名校排名

大陸通

 對於升讀名校大學

您感到困惑嗎? 

本中心提供預約諮詢服務

馬上打04-2232-7718勿誠勿試!!

與我們留學顧問面對面諮詢

    請事先以電話預約諮詢時間!!

 

學考試資訊情報
台灣學測申請大陸大學-注意事項!
大陸大學港澳台
中國大學拉高門檻 一科均標就可報考?
大陸研究所入學管道
大學考試成績不理想怎麼辦?
考運UP!金榜題名就是你?
大陸就學問與答
報考陸大學問題解答
2如何準備考大陸大學考試
教育部承認大陸學校41所大學
大陸MBA
資訊情報 

大陸學校的資料要到哪裡找尋?

 大陸中醫
醫師、醫術輸出 兩岸雙贏
中醫藥大學台生投考最熱門
台港澳生報考中國高校
大陸國家證照考試資訊       
大陸國家證照考試
大陸會計師考試
大陸醫師執照考試
大陸職業資格證書制度
留學生活照片
聯絡方式 

 

大陸通諮詢服務中心

諮詢預約熱線:

04-2232-7718  04-22925899

  

官方題庫咨眴熱線:04-22925809

傳真:04-2292-7221

 

大陸通諮詢服務處:

台中市北區文心路四段200號8樓之8

 

 

敬請廣大考生注意!!本機構服務台生18年,【是】在台唯一機構,唯一地點在台中市北區文心路四段200號8樓之8,本機構全年無休,值得您信賴!!本機構提供大陸專屬「官方題庫」非大陸出版社的參考書,未曾與台灣和大陸任何出版社合作推廣,請考生留意!!本機構全年無休,值得您信賴!!馬上打04-22327718 預約諮詢,下一個成功就是您!

溫馨的提示:為了莘莘學子,有志於大陸就學的同學,星期六,星期日提供特別服務,

本機構全年沒放假。記得要預約喔!預約諮詢熱線04-22925899

大陸碩博士諮詢服務-讓準備唸碩士或博士班的學生不用再四處收集相關資料。

面對與臺灣截然不同的入學制度,如果你也:

不瞭解大陸學校狀況,擔心選校踩到地雷

有嚮往之名校,卻不知是否適合自己

要準備考試卻無從下手

沒有專業人士指導,不瞭解考試應注意事項

專業提供大陸大學、碩士及博士諮詢服務,包括法律、醫學、管理、金融等領域的碩博士進修和專業證照考取。

  • 特色
  • 協助學生掌握大陸大學研究生考試,及通過大量的試題指導,協助學生準備考試。大陸通國際文教留學機構擁有十多年指導大陸升學經驗,累積了大批考試試題,
  • 可令學生在指導老師熟悉大陸大學錄取程序及標準,讓考生在應付考試方面得心應手。
  • 並會對學生的得分能力進行評估,以協助學生根據自己能力和興趣報考合適的大學,大大提升升讀名牌大學的機會。以協助學生根據自己實力,選報合適的大學。
  • 大陸大學對台生入學考試,即使考生因在校考試成績未如理想的學生,只要通過一年認真學習及靈活運用選科選校技巧,是可以成功考取大陸名牌大學的入學資格的。達錄取分數線者可升讀大陸大學。

大陸大學有接近300個專業,包括外語、西醫、中醫、藥學、建築、獸醫、美術、音樂、電影、體育、金融、經濟、法律、會計、考古、航天、園藝、旅遊、工業製造等,包羅萬有、眼花瞭亂,我們會向學生介紹各專業的基本特點和就業出路等情況。

 

大陸官方題庫、抓住重點、全面掌握、考試無憂 ,讓您省時省力,一次考上理想的名牌大學~~歡迎來電諮詢  04-22327718~~~

2017年大陸最全最新的考研資訊 最全最新的官方指定題庫 盡在大陸通

 

大陸通作為考研諮詢的著名品牌,現推出全程性、專業化的考研會員諮詢服務,與大家攜手求學路,共創您人生的輝煌!

服務目的  

給廣大考生提供便利,為大家考研/考博助一臂之力,集中提供考生所需資訊,為考生節省資訊檢索時間,為考生爭取更多的復習時間! 
 

為了讓有意留學大陸的臺灣同學少花冤枉錢,少跑冤枉路,大陸通國際文教留學機構多方搜集資料,包括大陸各大院校和研究所簡介、專業目錄、考試科目、官方題庫等。我們也希望長期內能擴大服務的職能與範圍。

服務內容  

根據會員級別的不同,我們將為廣大考生提供以下部分或者全部的服務[具體服務內容見等級]: 
  

●全程考研輔導與資訊服務,從醞釀階段,到比較擇校階段,從初試階段到復試階段,一直伴隨考生抵達成功的彼岸。
  

●相關學校介紹、院系介紹、專業介紹、新增博士點&碩士點資訊 。
  

●考研熱門學科:分析匯總對比各高校主要熱門學科歷年考試科目設置情況,掌握其總體規律,通過熱門學科的考試官方題庫發現成功的捷徑。
  

●全國重點學科情況介紹:提供各專業的國家重點學科院校。
  

考研專業嚮導: 介紹各個專業的學校,考生可以根據地域/類別選擇適合的院校作為努力的目標。
 

●提供線上諮詢,解答常見問題,考研經驗等,糾正一些理解的誤區。
  

●復習/衝刺階段的心理指導,診斷考生目前的心理狀態,仍掉心理包袱,走出“高壓區”、以平和自信的心態進入考場。
  

●提供有關院校&專業研究生畢業&就業資訊
  

●為考生提供官方題庫,讓你準備應考,更得心應手。
  

●網站為考生提供資訊服務,方便大家及時解決資訊獲取的途徑問題。
   

●更多的服務正在籌備之中,敬請關注![比如輔導報名、資料共用、解決個性化的疑難問題、住宿交通諮詢&代理]

心懷期待,不如把握現在! 預約本機構臨櫃咨議,您的人生就從此改變!改變您人生的電話📞04-22327718。04-22925899 04-22935809


 

 

Copyright© 2000~2020大陸通國際文教留學機構,本網頁2022年05月09日更新

 

您對於升讀名校大學,您感到困惑嗎?

 

心懷期待,不如把握現在! 馬上預約本機構臨櫃咨議,您的人生就從此改變!改變您人生的電話📞04-22327718 

免責聲明
預約面談諮詢時間:
星期一至星期日
臨櫃諮詢時間 AM:9:00至PM:6:00
預約諮詢時間 AM:9:00至PM:6:00
study.service@msa.hinet.net 。